六月

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孩,与爱为伴。2022.12.19
好久没有感受到切实的快乐了。

慢点 我快赶不上你的脚步了

    朴经已经把自己埋在工作室一个月没出过门了,生活彻底变成了一点一线,禹智皓很是担心。

   
    他知道上次come back的成绩不理想,给朴经带来了极大的压力,本就热爱音乐的人还一头猛扎进去,必定消耗了大量精力。

    又是一个周末。
   “朴经,这周一起回我家吧。”
   “为什么?我妈老是在通话时念叨说经儿好久没去看她,她老人家想你了呗。”
   “恩,那你帮我给阿姨说声抱歉,最近我要全身心专注这首歌,没有空闲时间,等回归完我一定会去拜访她。”
   “朴经,你能不能别那么拼啊,这都一个月了,累不累啊,每次给你打电话也是匆匆说两句就挂了,约饭也一直推辞,你还能活的像个正常人吗?”

    朴经沉默了许久,什么也没说出口,内心的想法却千丝万缕。禹智皓,我要是不拼命,怎么配得上你。你已经独当一面,每次创作都能获得各色赞赏,而我,连一位都遥遥无期,我,配不上你啊。我要是再不快点,怕是连喜欢你的权力都失去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